Together We Can – TWGSS Big Clean Up Day 荃官洗白白 2015 (社際活動)

2015-03-13 (Friday)
Location : 本校課室、操場、籃球場
Leader : PE Department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為了培養學生的公德心和責任感,本校於三月十三日(星期五)進行了「荃官洗白白」清潔校園活動,給學生一個親身清潔校園的機會。當天學生由老師帶領下清潔課室,同學分組負責清潔窗台、地板,桌椅及其他公共空間。老師和同學都非常投入。除了清潔課室之外,松、梅、竹、樟四社代表更分別打掃清潔操場及籃球場。經過約一小時後,清潔工作順利完成,負責檢察的老師向各班分發小禮物以示鼓勵。同學從是次活動中體會到保持校舍清潔的重要性,公民衛生意識亦得以提高。是次活動成效令人鼓舞。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