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s Educational Course (3) 家長教育講座 (三)

2016-04-29 (Friday)
Leader : 家長教師會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教養子女成才並跟他們好好溝通是一門高深學問。現今社會瞬息萬變,家長們一方面要照顧子女的成長需要,也要應付個人立身社會上遇到的衝擊,故一套有效而實用的教養錦囊對我們可謂十分重要。有見及此,家長教師會於4月29日晚上,邀請了從事社會工作三十多年,曾任香港童軍總會童軍知友社學校社會工作服務督導主任蔡宗輝先生到校擔任主講嘉賓,向本校家長及老師分享講題「如何建立有效親子時間」。蔡宗輝先生在講座中分享了他如何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及教養子女的方法,蔡先生說話生動有趣,且能深入淺出,令講座氣氛良好,各參加者均細心聆聽及踴躍發問,眾人獲益良多。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