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s Educational Course (4) 家長教育講座 (四)

2016-05-13 (Friday)
Leader : 家長教師會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教養子女成才並跟他們好好溝通是門高深學問,現今社會瞬息萬變,家長們一方面要照顧子女的成長需要,也要應付個人立身社會上遇到的衝擊,故一套有效而實用的教養錦囊對我們可謂十分重要。有見及此,家長教師會於5月13日晚上,邀請了資深婦產科醫生李朝暉到校擔任講座主講嘉賓,向本校家長及老師分享講題「知『性』有道 家長指導」。當晚,李醫生給大家一個寶貴、精彩及專業的講座,各參加者均細心聆聽及踴躍發問,對性知識及教養子女方法有更深的認識,獲益良多。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