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Sports Day – Football Competition ( final )

2016-10-23 (Sunday)
Location : 沙咀道球場
Leader : 荃官校友會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自2007年10月開始,校友會每年均會舉辦校友運動競技日,藉以維繫各屆畢業生的友誼。本年度「校友運動競技日」深受校友歡迎,投入程度為歷屆之冠,多項球類活動先後於9月及10月進行初賽,並於10月23日進行總決賽,回校校友超過數百人。10月15日於荃灣迪高保齡球場進行了保齡球決賽。 總決賽當日舉行多項球類項目,如籃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及排球比賽等。眾畢業生施展渾身解數,拼盡全力; 有的更攜同家人為參賽者打氣。今年,更新加入划艇比賽,參賽者分別來自三隊冠軍隊伍 (排球、足球及籃球隊 )以及自由組合隊,各隊勢均力敵,確實難分高下。在場打氣的校友無不熱烈叫喊,希望支持的隊伍勝出。划艇比賽是唯一一項活動讓大人和小朋友都能同時參與,所以大家非常盡興。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各比賽項目得奬者順利誕生,全場總冠軍由1991年畢業生奪得。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