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旭日文學之星頒獎典禮

2017-05-13 (Saturday)
Location : 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Leader : 本校中文科、香港中華文化促進中心(校外主辦機構)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由香港中華文化促進中心主辦的全港作文盛事「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已圓滿結束,本校是年成績驕人,6名同學出賽,4名獲獎。 經過六個月的漫長比賽,本校4B蘇寶翹同學在20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13位代表香港到內地參加決賽的學生,雖然蘇同學最後因事無法赴內地參賽,但仍獲得香港賽區「旭日文學之星」獎,實在可喜可賀。 除此之外,4B何玥洋同學獲得「高中組銀獎」,3D葉嘉雯同學獲得「初中組金獎」,3B林陽玥同學則獲得「初中組銀獎」,本校謹此祝賀。四位得獎同學已於2017年5月13日偕同負責老師出席頒獎典禮,共享喜悅。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