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hou Sister School Exchange Programme 2018 – Reception of Zhangjiagang Chongzhen Middle School (Sports Activities )

2018-04-23 To 25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透過與崇真中學師生學術及文化交流,同學能擴闊眼界及視野,同時增進了姊妹學校間的交流和締結更深厚的情誼,也促進了老師的專業發展。是次活動包括學習體驗、戶外活動、經驗分享和友誼聚會。 接待期間,本校安排兩校學生一起上課、一起參與課外活動和球類活動,還有兩校學生表演,讓兩地學生充分交流。學生也參觀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及參與「香港一天遊」活動。課餘時,蘇州學生到本校學生的家進行家訪,了解本地生活,增進友誼。本校亦安排崇真中學的老師走進荃官課室觀課,課堂完結後,與荃官老師就教學範疇作專業交流。 最後,本校舉行晚間聯歡會,安排了兩地師生一起用膳及欣賞學生表演。兩校校長和老師更一起玩遊戲,與學生打成一片。是次活動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