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Sharing on “Effective Ways for promoting Physical Education – a Whole School Approach” 『如何成功開展「體學並重,激發學生學習動力,突破個人極限」』經驗分享

2015-12-10 (Thursday)
Location :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Education Workers Centre (教聯會會所)
Leader :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Education Workers (教聯會)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應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之邀請,本校教學團隊於2015年12月10到教聯會參加「優秀教師課堂分享系列」講座,向其他學校的老師分享經驗。分享主題為『如何成功開展「體學並重,激發學生學習動力,突破個人極限」(以體育科為例)』。 主講者有本校體育科主任鄭韻兒老師、袁振邦老師、侯肇鑫老師及陳耀明副校長,回應嘉賓為鳳溪第一小學體育科張軒老師。他們分別以「如何讓學生透過參與體育活動,獲取相關的體育技能、知識及共通能力,養成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從而建立積極、活躍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科本經驗,與教育界的同工交流教學心得,反應甚佳。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