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Watch Scheme (AWS)

2023-02-10 (Fri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為了培育同學「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價值觀,訓導組誠邀荃灣警區警民關係組在2月10日到校為中三級同學舉辦以「動物守護計劃」為主題的活動。

活動開始時,由主辦活動機構代表主持有關保護動物及動物權益的講座,教導同學要尊重及珍惜所有動物的生命,並要竭力打擊一切殘酷對待動物的行為。為加強這方面的宣傳教育及執法成效,警隊亦成立了調查隊,專責處理全港各區的殘酷對待動物個案。

在講座之後設有答問環節,同學都踴躍提問。接著的親親狗隻環節把活動氣氛推至最高點,當日共有4隻乖巧及訓練有素的可愛狗隻與同學進行近距離接觸,同學都紛紛走到狗隻旁邊,在義工的協助下,與狗隻打成一片,歡笑聲此起彼落。義工也分享了很多與寵物相處的技巧和心得,藉此教導同學做個盡責、有愛心的主人,並承諾永不棄養寵物。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