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姊妹學校計劃2014 - 接待張家港市崇真中學師生活動 (友誼賽)

2014-03-23 To 27
Location : 荃官校園、海洋公園、荃灣區、維港兩岸
Leader : 學生交流組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是次接待活動旨在增進姊妹學校間的了解和友誼,提升參與學生的全人發展,以及促進老師的專業發展。活動共分四類: 實習體驗:接待期間,本校安排兩校學生一起上課、一起參與課外活動和友誼比賽。此外,還安排了研討會、學生表演等節目,讓兩地學生充分交流。課餘時,更安排蘇州學生到本校學生的家進行家訪,了解本地生活,增進友誼。 經驗分享:本校安排崇真中學的老師到荃官課室觀課,課堂完結後,與荃官老師作課後評課,並就教學和學校管理等範疇作專業交流。 戶外活動:戶外活動包括:兩地學生利用iPad到荃灣區進行實地考察、一起參觀海洋公園,以及舉行「認識香港」半日遊。 友誼聚會:最後,本校安排了兩地師生一起用膳,並在最後一天舉行歡送晚會。 是次活動最後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