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5年度青少年思健推廣計劃──燒烤樂融融

2014-05-10 (Saturday)
Location : 大埔大尾篤
Leader : 「思健」(怡和集團為提倡精神健康而設的慈善組織)及醫院管理局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我校15位中四級學生在本學年參加由「思健」(怡和集團為提倡精神健康而設的慈善組織)及醫院管理局合辦的「TEEN使行動──青少年思健推廣計劃」,旨在透過一連串的互動學習活動,加深他們對精神健康及疾病的認識,從而支援精神病患者,促進社會共融,減少歧視。

參加以上計劃的15位學生於5月10日,為18位來自荃灣區志願機構明愛全樂軒的會員籌辦了燒烤活動,隨行還有該機構的社工、學校2位老師及2位怡和集團義工。

當日早上出發前往大埔大美篤途中,在旅遊車上,我校學生已急不及待與眾人進行智力問題搶答比賽,氣氛十分熱鬧。到達燒考場後,亦先進行幾項別開生面的集體遊戲,眾人都十分投入參與,場面歡樂融和。接着便是共享美味的燒烤食品,各人一面滿足口福之樂,一面彼此談天說地,氣氛閑適自在。燒烤活動進行期間,學生們又加插抽獎環節,全樂軒的會眾均抽到由我校學生精心挑選的日用品,滿足不已。最後,各人在一片歡笑聲中乘旅遊車離開,活動亦告圓滿結束。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