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ad to Success – Alumni Talk Series (1)

2018-03-13 (Tues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本校於3月13日邀請了李慧蘭小姐為「荃官校友講座系列」主持講座。李小姐於1979年在本校預科畢業。她自80年代大學畢業後,選擇參與青少年的社工崗位,曾經是家庭生活教育的前缐工作者及青少年中心主任,同時亦專責親職教育的工作,亦做過長者服務的中層管理督導。在2008年,李小姐開始以教練學的方式進行家長教育,從此成為了香港首位華籍家長教練,她亦曾擔任香港國際專業教練協會前會長。李小姐在講座中分享她在荃官生活的點滴和自己的成功經驗。她又勸勉學生要懂得感恩,並鼓勵學生作出多方面嘗試,增進自我認識,為未來做好準備。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