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品德教育傑出教學獎」頒獎典禮

2022-11-03 (Thurs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本校「學生全人發組」董文珊老師、「輔導組」林詠儀老師以「透過推廣『責任心、同理心、堅毅精神』和『服務學習』,培育學生成為明日領袖」為參賽主題,於教育局及南聯教育基金合辦的「第五屆品德教育傑出教學獎」獲得優秀獎。

「品德教育傑出教學獎」由教育局與南聯教育基金合辦,

旨在鼓勵學校推動品德教育,培養學生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並實踐正確的行為。

本校以宏觀的課程規劃、多元化的學與教活動及良好的校園氛圍,通過第一輪及第二輪評審,獲得優秀獎,實在可喜可賀。本校的得獎老師除了在頒獎禮上分享獲獎感言,亦將於12月參與由教育局舉辦的教師專業發展活動,與教育界同工分享本校在推行品德教育的經驗和心得。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