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級全方位學習日----認識香港早期歷史

2023-02-21 (Tuesday)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2023年2月21日(二)是本校的全方位學習日。全級中三同學分作8組,到港島區不同地方進行考察。3A同學透過參觀甘棠第、醫學博物館及文武廟等,了解香港早期華人的足印。3B同學參觀了玉虛宮、藍屋、囍帖街等,了解灣仔區的歷史古蹟。3C同學透過參觀元創坊、大館建築群及新聞博覽館,認識香港如何保育及活化古蹟。最後,3D同學參觀了文武廟、必列者士街會所及些利街清真寺,認識香港的多元宗教。

這天,中三同學的足跡遍及香港島不同的地方,大家都認為港島半天遊是一次新鮮而愉快的體驗。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