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區滅罪、禁毒活動開展禮2014/2015

2014-05-30 (Friday)
Location : 荃灣愉景新城商場地下(愉景街)
Leader : 少年警訊
Category : School activities
荃灣官立中學派出了十五位少年警訊義工參與荃灣區滅罪、禁毒活動開展禮2014/2015。同學們在活動中擔任青少年滅罪大使一職,負責維持場內秩序,派發宣傳單張和紀念品,和嘉賓一起宣傳今年由警方訂立的四項滅罪宣傳主題。

大會當日邀請了荃灣區滅罪之星陳展鵬先生為主禮嘉賓之ㄧ,因應世界盃的熱潮,他向公眾宣揚「睇波唔賭波」的正面信息,甚受歡迎。而本校早前於「匯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2013」中勇奪「最佳少年警訊學校支會(中學)第一名」的四位同學,亦被邀請在活動中表演他們精心設計的話劇,到場的同學亦積極為他們打氣,令現場氣氛高漲。大會為答謝學生義工的參與,致送紀念旗給學校,以表揚同學的良好服務表現。是次活動讓同學對警方的防罪宣傳工作加深了認識,同學亦樂意與警方攜手合作,撲滅罪案。

荃灣官立中學 TSUEN WA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 新界荃灣海壩街70號
Address: 70 HOI PA STREET TSUEN WAN
Tel : 24903307
Fax : 249066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